lavenderkiss

【kingsman】【Hartwin】(隐percival/lancelot)一个开放梗,脑洞

蛋蛋向哈叔表白,哈叔觉得不能耽误了蛋蛋,又怕蛋蛋不死心,就用比较刻薄的话拒绝了蛋蛋。蛋蛋很伤心的出任务去了,然后不小心受了点伤,被抬了回来,哈叔一边担心一边又怕蛋蛋会不死心就没去看蛋蛋。

蛋蛋醒了却失去了记忆,洛克西和她叔叔帕西瓦尔一起去看蛋蛋。蛋蛋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潜意识里面还记得自己很喜欢一位衣着考究的绅士,就以为帕西瓦尔就是那位绅士了,就在病房对着帕西瓦尔告白了。帕西瓦尔觉得蛋蛋在很多方面很像前兰斯洛特又是自己侄女的至交好友,既然哈叔不要蛋蛋,那他就应该多照顾照顾蛋蛋。

洛克西虽然觉得自己的叔叔和蛋蛋在一起有点怪,但现在叔叔开心,蛋蛋开心,她也就觉得挺好。

梅林深深的遗憾自己没头发好掉了。自从蛋蛋和帕西瓦尔在一起后,哈叔就有事发飙,没事找茬。除了因为潜意识有点抗拒哈利的蛋蛋,kingsmana上上下下都见识过了哈叔那刻薄恶毒的绅士嘲讽,

交往了好几个月,蛋蛋和帕叔就是吃饭聊天喝酒看书外加喝下午茶,偶尔牵手逛个花园,那天整个kingsman就会像冰河世纪一样的可怕。哈叔老是利用自己现在是亚瑟的特权给帕叔派点会远离蛋蛋并且还超麻烦的任务。帕叔就奇怪了哈叔到底想怎么样,你又不要蛋蛋,我照顾蛋蛋你就不乐意了,有你这么傲娇的人嘛!梅林觉得他需要一副防闪瞎眼镜,一瓶速效救心丸,一整个柜子的马克杯,或者直接去敲一敲哈叔或者蛋蛋的脑子,前一个明显老年痴呆,后一个属于脑子有病(口胡,人家蛋蛋明明是失忆)

蛋蛋和帕叔交往了几个月,觉得帕叔虽然冷淡了点,但对他还真的照顾的无微不至,和他隐隐约约记得的那个人很像,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像。帕叔偶尔牵牵蛋蛋的手,蛋蛋也觉得那里不太对。同时,蛋蛋每次看到哈利就觉得自己内心说不出来的伤心就潜意识的想要逃离哈利,但每次看到哈利对自己露出伤心的表情又觉得自己的心更加痛了。

哈利一边觉得自己不能耽误蛋蛋,一边又不想把蛋蛋让给帕西瓦尔,觉得帕西瓦尔也配不上自家的蛋蛋,只能暗戳戳的想要拆散他们,因此时不时的被梅林吐槽:以你的标准来看,这世界上根本没一个人配得上蛋蛋,哪怕她是一位公主!然后还恶意的把蛋蛋走了人家公主后门的视频放给哈利看。哈利更加胸闷了,我守了半天好不容易长大的蛋蛋,竟然让隔壁家的白菜给拱了,还有天理没有啊。

蛋蛋虽然每次看到哈利都觉得心痛,但蛋蛋是好孩子啊,看到哈利那么寂寞伤心,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啊,正巧帕西瓦尔又被哈利弄出去出任务去了。哈利一边唾弃自己坚守不了原则,一边享受着蛋蛋的各种嘘寒问暖,还时不时的邀请蛋蛋去吃个法国大餐啊,喝个小酒啊。梅林觉得卧槽,现代的圆桌骑士变成亚瑟撬帕西瓦尔的墙角了啊。果然圆桌骑士都逃不过自相残杀的命,我能申请提早退休不?

蛋蛋也开始纠结了啊,自己明明很喜欢帕西瓦尔的,但忍不住想让哈利开心,这么吃饭喝酒聊天的总有一天要聊出事情来得啊。

洛克西内心也纠结啊,一个是自己的好友和他的真爱,一个是她失去了挚爱好不容易开心了点的叔叔,自己帮谁都不好啊。

后来蛋蛋恢复了记忆,气哈利气的要命,又觉得对不起帕西瓦尔,但人家可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啊,当然先和帕叔友好的分手,帕叔觉得本来就没差,自己只是想要照顾这个很像前兰斯洛特的孩子,又不想对人家做啥。

哈利内心无限暗爽,帕西瓦尔现在滚蛋了,觉得接下来就该轮到蛋蛋向自己表白了,这次自己一定要表现的像个完美的绅士,接受蛋蛋的告白还要对之前拒绝蛋蛋时说的那些刻薄话道歉。(早就把之前的纠结扔到爪哇国去了)

可惜叔算不如天算,人家蛋蛋就是不来告白,搞得叔的心天天像是猫抓挠似的。梅林和洛克西一边幸灾乐祸哈利的活该一边也纳闷蛋蛋是咋了,哈利就只差没在办公室门口写上“欢迎蛋蛋来告白”了,这蛋蛋咋还没动作呀?哈利,梅林和洛克西一致认为是哈利之前的拒绝太过于刻薄了,搞得蛋蛋现在又气又伤心才会不来告白。

其实他们都想多了,蛋蛋只是觉得自己明明喜欢哈利,失个忆的就转投了帕西瓦尔的怀抱,太对不起哈利了,他根本没资格和哈利在一起了。

哈利觉得既然蛋蛋伤心了,不来告白了,我不能主动点嘛,我的色诱术可是杠杠的,诱惑个蛋蛋来自己怀里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嘛(叔,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高级定制西装,来一套怎么够,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十二月的,怎么的也要给蛋蛋准备个十几二十套的(梅林再次眼瞎,洛克西表示偏心也不带这么明显的),米其林餐厅什么的每家都去试试,顺便还能在蛋蛋面前显摆下自己那高超的品酒技术和多种语言技能。(总体来说,就是花式宠蛋,外加花样炫富)

可惜,类似这些事情之前帕叔就已经干过了,蛋蛋觉得可能kingsman的骑士对新人都是这么照顾的,也就没啥太大的反应,虽然内心很享受哈利这么照顾他。(梅林觉得哈利真心属于晚节不保,老来卖俏)(洛克西表示我也是新人咋就没这个待遇呢)

 

额,我说没想好结尾,会不会被打死?

反正一定是HE的啦,虽然我原本是想开虐的,但脑洞到后来就完全的不好了….


评论(8)

热度(53)